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9 10:13 发表



偶现在都用电驴,钩一个下来也要蛮长时间的,bt比电驴东西多,但是占带宽也多
偶都很久没用了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6-19 10:11 发表
我也要吃烤鸭



我也看到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19 10:32 发表
2007十大新物种:目前已知毒性最大的蛇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6月19日 08:39  新浪科技
    5. 太攀蛇

太攀蛇(Oxyuranus temporali ...


请不要放恐怖片!!谢谢!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19 10:45 发表
庆丰包子也不错。。。带了几斤给TXM尝尝?


这个要吃刚出锅的,热腾腾的
没有办法带的
反正你要去坝上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19 10:49 发表
偶都很久没用了。。。


公司的电脑都不能用的
我就等海外了的,呵呵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19 10:53 发表



我也看到了。。


上海也有全聚德和鸭王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19 10:54 发表


请不要放恐怖片!!谢谢!


不再放了的
不用客气的

TOP

午饭时间到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19 10:58 发表


这个要吃刚出锅的,热腾腾的
没有办法带的
反正你要去坝上的
不去坝上的TXM难道就无缘包子了。。。。?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19 12:06 发表
不去坝上的TXM难道就无缘包子了。。。。?!


你可以回来的时候带上一锅
然后不去的TXM就有口福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