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9 11:24 发表

什么和什么啊?
小A帮你们订场没人支持,那搞到最后也就我和她了,海外也加入得话就是3人PK了~西西


不会就3个人的吧,我起码也得拉上几个人过来啊

TOP

海外,我喜欢打羽毛球,我非常想支持你,可我爱莫能助,我只能精神上MOMO你一下了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9 11:38 发表
海外,我喜欢打羽毛球,我非常想支持你,可我爱莫能助,我只能精神上MOMO你一下了



理解,,接受,,,

TOP

童鞋们啊,赶快支持我吧

TOP

海外,你应该这样,先打球,想来的就来,打完球再吃饭,不打球的直接去参加吃饭。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9 11:43 发表
海外,你应该这样,先打球,想来的就来,打完球再吃饭,不打球的直接去参加吃饭。



嗯,这样表达很好,,,就这样了

TOP

然后再把活动内容放到首页去,这样大家看起来方便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9 11:46 发表



嗯,这样表达很好,,,就这样了

关键还是太远很多人是在浦西的,你要上定浦西估计响应的人多点
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,ONLY MY LOVE RADIO YOU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9 11:50 发表

关键还是太远很多人是在浦西的,你要上定浦西估计响应的人多点

8亏是偶同学啊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9 11:50 发表

关键还是太远很多人是在浦西的,你要上定浦西估计响应的人多点



场地问题嘛,要是有同学能搞定场地也可以的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