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翻一下吧,哈哈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21:40 发表
啊啊啊啊,每几个人要打球啊,,,你们要对得起小A同学的一番好意啊


To 海外:
赫赫...

没关系的呀

如果没人去, 今天下班前跟我说一声

我取消掉就好啦~~~

你msn多少啊, 我加你

TOP

我建议奶爸还是组织吃饭比较好,这里喜欢吃的比较多
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,ONLY MY LOVE RADIO YOU

TOP

原帖由 小A 于 2008-6-19 09:23 发表


To 海外:
赫赫...

没关系的呀

如果没人去, 今天下班前跟我说一声

我取消掉就好啦~~~

你msn多少啊, 我加你


talker999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9 09:50 发表
我建议奶爸还是组织吃饭比较好,这里喜欢吃的比较多


咕咚,,,就吃一顿饭也没啥意思啊,,,打打球,吃吃夜宵,,,多happy啊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9 09:52 发表


咕咚,,,就吃一顿饭也没啥意思啊,,,打打球,吃吃夜宵,,,多happy啊

也可以但是星期日不行啊第2天都要上班的
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,ONLY MY LOVE RADIO YOU

TOP

最适合的时间就是星期五,哈哈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9 09:57 发表
最适合的时间就是星期五,哈哈

还是我同学聪明
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,ONLY MY LOVE RADIO YOU

TOP

吃宵夜喝老酒最舒服来,你们先热身嘎,等我回来我们5清6清……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9 09:57 发表
最适合的时间就是星期五,哈哈



周六不好么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