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8 21:39 发表 那敢情好,抓不着人的时候抓你了,
TOP
Apple 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8 21:23 发表 海外 收到你给的道具了,哈哈,好人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8 21:44 发表 海外今天做了一天的好人了,估计平日里坏事也没少做的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8 21:43 发表 不喜欢当替补的 看你们这么喜欢玩杀人,介绍个杀人网站吧,人家刚刚介绍我玩的,反正偶觉得是一般般 http://www.killbar.com/game/index.htm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21:49 发表 汗,,,我在积攒rp呢,,,玩mhp中,需要rp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21:49 发表 杀人多没意思,打球吧,哈哈,或者打牌……
茧人 (蟑螂)当前离线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8 22:02 发表 UNO是什么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