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周五早上到北京爬司马台.必须把所有的大包小包都背上去吗?有没有什么车子或者在长城的景点门口有寄存包的地方?体力不大好,自己爬都吃力,背个口粮和相机已经很勉强,再背个大包的话,我就成大家的包袱要掉队了:)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17 22:27 发表
是的。。。。恭喜。。。。。这个问题就不要在这边水了。。。有人有异议了的。。。。偶们自觉点。。低调点。。。

有个问题:骑马时带单反会不会震坏相机?


VR头最好不要带,机器加个腰包应该可以,上次我就这么干的,没事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17 23:22 发表


VR头最好不要带,机器加个腰包应该可以,上次我就这么干的,没事
偶的18-200的就是VR头啊。。。汗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油菜花还米开呀?

TOP

提个建议,如果你们司马台是准备自己爬上去的话,尽量少带东西,最好是一个小腰包,里面放一顿自己的口粮加一瓶水.

TOP

还是轻装的好  后面好几天的旅程呢
真我 真自己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6-18 20:05 发表
油菜花还米开呀?
你去撒点花露水。。。它就开了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提问:

还是这个问题:是否要带骑马装备?还是那边有借用?

回答:
骑马装备具体是什么,我不知道!
坝上骑马,是到专门的养马场,里面的马基本都是训练有素,且有领马人带着跑。一般5个队员就配备一个领马者,确保队员的安全。
马背上安着马鞍,马鞍是一个铁壳,上面垫了一些软绵绵的东西,保护身体用。
没有马鞭,就用绳子甩打一下马屁股、叫唤几声,马就会跑了。半天时间下来,马会和你很熟悉,很听你话。
就这些而已,不知道是否可以称为装备,但是我们上次骑马感觉还是很开心的,也很安全!

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
这个没错,以上说的都是马身上的装备,人身上也应该需要一些装备吧?比如:马靴,马裤等,因为有次骑马,要求双脚要夹紧马肚子,正好采脚的东东是铁做的,由于马跑得快,没穿马靴,脚髁这里的皮全磨破了,当时还没觉得,等下了马心静下来才发现流了好多血,疼死了!...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8 23:22 发表
提问:

还是这个问题:是否要带骑马装备?还是那边有借用?

回答:
骑马装备具体是什么,我不知道!
坝上骑马,是到专门的养马场,里面的马基本都是训练有素,且有领马人带着跑。一般5个队员就配备一个领马者, ...

哦~~所有人身上的这些装备都没有!我们上次就是穿一般的裤子衣服过去,也被磨破了皮肤,因为我们的技术不老练。
这次如果你去,我们二次碰头会,会和大家一起说一下着装的建议,包括鞋子!
坝上的马场和上海的马馆,就如同农家和宾馆的区别,呵呵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6-19 09:38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6-19 00:01 发表

哦~~所有人身上的这些装备都没有!我们上次就是穿一般的裤子衣服过去,也被磨破了皮肤,因为我们的技术不老练。
这次如果你去,我们二次碰头会,会和大家一起说一下着装的建议,包括鞋子!
坝上的马场是和上海 ...


羡慕啊,我很喜欢骑马的,以后组织去骑马!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