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当前离线
师长
TOP
茧人 (蟑螂)当前离线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8 17:29 发表 322页上没留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海外的打球生意不好 估计要改唱歌了,哈哈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8 17:27 发表 LS的送你三个字“比我水”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8 17:35 发表 叫我说打牌杀人更好,
可乐@Yvonne.com 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17:42 发表 ………… 先打球,然后打牌杀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