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乐@Yvonne.com 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13:51 发表 周末召集打羽毛球啦,,,有人去伐??? 免费场地啊,,,我提供球,,,和一只拍子,,, 4清啦,,,, 每周一清啊,,,,
TOP
小A (可乐的挂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14:02 发表 周六或者周日,看童鞋们时间,周五晚上那个打球是其他地方的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8 14:16 发表 上班在那,下班时间,我不去,疯太了~~~~~~~~~~ 还不如找个地方看功夫熊猫来,没劲,太远
原帖由 小A 于 2008-6-18 14:21 发表 由于场地紧张,且需要提前预订,我先预订了星期天下午3点到5点的场地2 片。 如需更改,尽快通知我。
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
中将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8 14:58 发表 星期天我6点以后才有空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