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8 13:59 发表

在哪里啊?我加2个拍子~HOHO



你挂找的场地啊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6-18 13:57 发表

造谣
网页升级好,竟然不能扣分了一讲
管理员管理员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哎,看来要用照片说话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小A 于 2008-6-18 13:56 发表


请教: 什么是4清....呀?

PS: 打球时间最好是 周六下午4点以后  或者周日全天都可以
      因为卡在我这里, 4点以前我有事, 怕赶不到现场


么问题,其实4点打到6点,也很好的,然后去happy一顿,so nice~~~~

TOP

太远了,算了,一般双休日不想再去浦东了
我漂过,当偶没来过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11UB~HOHO
我和11怎么那么有缘啊~~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14:03 发表



你挂找的场地啊


这家伙没和我商量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6-18 14:06 发表
太远了,算了,一般双休日不想再去浦东了
我漂过,当偶没来过


比你上班地方差不多远的了

TOP

搞了大半天就在我家后面~~~~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14:13 发表


比你上班地方差不多远的了

上班在那,下班时间,我不去,疯太了~~~~~~~~~~
还不如找个地方看功夫熊猫来,没劲,太远

TOP

还是敬子好,
荡荡上帝,下民之辟。疾威上帝,其命多辟。天生烝民,其命匪谌。靡不有初,鲜克有终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