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8 13:59 发表 在哪里啊?我加2个拍子~HOHO
TOP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6-18 13:57 发表 造谣 网页升级好,竟然不能扣分了一讲 管理员管理员~~~~~~~~~~~~~~~~~~~~~
原帖由 小A 于 2008-6-18 13:56 发表 请教: 什么是4清....呀? PS: 打球时间最好是 周六下午4点以后 或者周日全天都可以 因为卡在我这里, 4点以前我有事, 怕赶不到现场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可乐@Yvonne.com 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14:03 发表 你挂找的场地啊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6-18 14:06 发表 太远了,算了,一般双休日不想再去浦东了 我漂过,当偶没来过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14:13 发表 比你上班地方差不多远的了
Apple 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