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周末召集打羽毛球啦,,,有人去伐???
免费场地啊,,,我提供球,,,和一只拍子,,,

4清啦,,,,
每周一清啊,,,,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8 13:50 发表

东白出行帖复制过来的
很X很XX的记忆深刻啊



怪不得东白山你们有那么多故事呢,,,原来是出行就有记忆深刻啊,,,明白,,,
ms你们俩的照片我还没发完呢……

TOP

问,你说的周末,是星期五,还是星期六啊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13:49 发表



哈哈,,,敬子还珍藏这个照片呢啊




谢谢大虾!!!!
果然是玉树临风呀~~~
人品好,卖相也蛮好滴~~~~~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13:51 发表
周末召集打羽毛球啦,,,有人去伐???
免费场地啊,,,我提供球,,,和一只拍子,,,
4清啦,,,,
每周一清啊,,,,


请教: 什么是4清....呀?

PS: 打球时间最好是 周六下午4点以后  或者周日全天都可以
      因为卡在我这里, 4点以前我有事, 怕赶不到现场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13:52 发表



怪不得东白山你们有那么多故事呢,,,原来是出行就有记忆深刻啊,,,明白,,,
ms你们俩的照片我还没发完呢……

造谣
网页升级好,竟然不能扣分了一讲
管理员管理员~~~~~~~~~~~~~~~~~~~~~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我来啦~报道!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8 13:51 发表
周末召集打羽毛球啦,,,有人去伐???
免费场地啊,,,我提供球,,,和一只拍子,,,
4清啦,,,,
每周一清啊,,,,

在哪里啊?我加2个拍子~HOHO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小A 于 2008-6-18 13:56 发表


请教: 什么是4清....呀?

PS: 打球时间最好是 周六下午4点以后  或者周日全天都可以
      因为卡在我这里, 4点以前我有事, 怕赶不到现场

我没拍,只有人一个
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,ONLY MY LOVE RADIO YOU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8 13:52 发表
问,你说的周末,是星期五,还是星期六啊~~~~~~~~~~


周六或者周日,看童鞋们时间,周五晚上那个打球是其他地方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