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当前离线
师长
TOP
野骆驼 (骆驼)当前离线
版主
小妖 (小妖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小妖
团长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18 11:59 发表 建议海外这样送UB的活动,每天一次!
原帖由 小A 于 2008-6-18 11:59 发表 场地还行啊......是一个中学的体育馆 需要预定的 你们确定要去的话,告诉我时间,人数, 我来负责定场地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8 12:00 发表 海外你只送MM不送我啊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8 12:03 发表 天那,我人品是不是太好了啊 80840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8 12:08 发表 海外给的,看在,同学一场,偶买个送你吧,道具10UB,那我还是赚了5UB,呵呵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8 12:50 发表 海外欺侮我?我也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