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海外欺侮我?我也要
荡荡上帝,下民之辟。疾威上帝,其命多辟。天生烝民,其命匪谌。靡不有初,鲜克有终.

TOP

这个什么头像啊~换了换了吧~~~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LS是说谁呢啊???
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……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zw110
msn:xiaoyao_z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18 11:59 发表
建议海外这样送UB的活动,每天一次!



每个价格是7ub,也就是我发7张图,看来我要发珍藏的啦,哈哈

TOP

原帖由 小A 于 2008-6-18 11:59 发表


场地还行啊......是一个中学的体育馆

需要预定的

你们确定要去的话,告诉我时间,人数, 我来负责定场地


好耶,,,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8 12:00 发表
海外你只送MM不送我啊



都有的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8 12:03 发表
天那,我人品是不是太好了啊
80840


你可以去赌博了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8 12:08 发表
海外给的,看在,同学一场,偶买个送你吧,道具10UB,那我还是赚了5UB,呵呵


7ub一个啊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8 12:50 发表
海外欺侮我?我也要


你也有的啊

TOP

说我没送请自行看这儿:
http://www.yylive.net/magic.php?action=user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