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当我没看见吧,唉

TOP

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-6-17 18:10 发表
开心的吃饭去了。。
顺便拍卖敬子的吻。。
量大优惠哦!!


貌似我们的敬子老是被伤害,这世道......
荡荡上帝,下民之辟。疾威上帝,其命多辟。天生烝民,其命匪谌。靡不有初,鲜克有终.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7 23:05 发表


貌似我们的敬子老是被伤害,这世道......

还是Apple姐好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7 22:52 发表


据可乐对小俊之了解 ,此小俊或有真假之嫌?希望YY同仁们能使事情水落石出,而不至于使我们尊敬的敬子MM被无视中

蛮僵额!你们可以和他当面对质啊~如果真是出自他口,我也觉得挺过分的!
毕竟敬子也没得罪他什么亚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23:37 发表

蛮僵额!你们可以和他当面对质啊~如果真是出自他口,我也觉得挺过分的!
毕竟敬子也没得罪他什么亚

没事没事,只是开个小玩笑,無傷大雅
大家8用太当真

看,也没人真会来拍卖的,也没起拍价对吧,呵呵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7 23:11 发表

还是Apple姐好

敬子MOMO~不要那难过!其实大家都很喜欢你的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23:37 发表

蛮僵额!你们可以和他当面对质啊~如果真是出自他口,我也觉得挺过分的!
毕竟敬子也没得罪他什么亚


可乐啊,你是不是在为小俊正名啊?
荡荡上帝,下民之辟。疾威上帝,其命多辟。天生烝民,其命匪谌。靡不有初,鲜克有终.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7 23:41 发表

没事没事,只是开个小玩笑,無傷大雅
大家8用太当真

看,也没人真会来拍卖的,也没起拍价对吧,呵呵


其实由此可见敬子的魅力不同一般啊
荡荡上帝,下民之辟。疾威上帝,其命多辟。天生烝民,其命匪谌。靡不有初,鲜克有终.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7 23:44 发表


可乐啊,你是不是在为小俊正名啊?

没想证明什么~当我遇见鬼了~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23:51 发表

没想证明什么~当我遇见鬼了~


这个雨夜,鬼正当其道.......
荡荡上帝,下民之辟。疾威上帝,其命多辟。天生烝民,其命匪谌。靡不有初,鲜克有终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