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7 21:27 发表 对于此类问题,我不能去侦察的,也许会引起很多故事……
TOP
小妖 (小妖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小妖
团长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6-17 21:36 发表 搞点图片,听说孤烟等了几天了。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7 21:37 发表 这个故事呢,不是你海外说不去侦察的,就不存在了,何况咱YY这一片江湖莽野之地!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6-17 21:37 发表 为啥我的勋章不见了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