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在翻
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,ONLY MY LOVE RADIO YOU

TOP

茧人没拿到3000也不用这样吧。歇会
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……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zw110
msn:xiaoyao_z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9:52 发表

我觉得那个人绝对不是小俊本人


为啥这么肯定呢?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9:59 发表
首先,据我所知他行动力不会太快~应该是属于回话很慢的人
其次,他应该不会去抢楼,为了3000突然冒出来狂顶!很有问题
最后,又突然马上消失~行为绝对太可疑了,也很奇怪!!!
海外,做为我们的领队你要第一时间去侦察一下 ...


对于此类问题,我不能去侦察的,也许会引起很多故事……

TOP

小孩子家,赌赌气也是正常的嘛
荡荡上帝,下民之辟。疾威上帝,其命多辟。天生烝民,其命匪谌。靡不有初,鲜克有终.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7 20:20 发表
以上二位搭档起来似乎更见默契,看来那一晚的歌还是很具火候和功力的啊!


呵呵,,,大概都因为对麦霸的同仇敌忾培养起来的阶级感情啊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7 20:43 发表

他大概在忙活他的YY小说吧,大家别忘了给他捧捧场啊!



一定一定的咯

TOP
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6-17 21:21 发表
茧人没拿到3000也不用这样吧。歇会


让他发泄吧,哈哈,,,

TOP

为啥头像变小了啊
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……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zw110
msn:xiaoyao_zw@hotmail.com

TOP

搞点图片,听说孤烟等了几天了。
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……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zw110
msn:xiaoyao_z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