茧人 (蟑螂)当前离线
师长
TOP
小妖 (小妖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小妖
团长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9:52 发表 我觉得那个人绝对不是小俊本人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9:59 发表 首先,据我所知他行动力不会太快~应该是属于回话很慢的人 其次,他应该不会去抢楼,为了3000突然冒出来狂顶!很有问题 最后,又突然马上消失~行为绝对太可疑了,也很奇怪!!! 海外,做为我们的领队你要第一时间去侦察一下 ...
Apple 当前离线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7 20:20 发表 以上二位搭档起来似乎更见默契,看来那一晚的歌还是很具火候和功力的啊!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7 20:43 发表 他大概在忙活他的YY小说吧,大家别忘了给他捧捧场啊!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6-17 21:21 发表 茧人没拿到3000也不用这样吧。歇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