茧人 (蟑螂)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6:04 发表 不晕船的最好办法
TOP
可乐@Yvonne.com 当前离线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6:06 发表 是不是就把船当酒吧啊!在上面蹦啊跳啊!要是船要开个4小时怎么办啊,蹦不动啊
小A (可乐的挂)当前离线
连长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7 15:46 发表 帮偶没关系,我纯帮你们水帖,盖楼,偶走了,呵呵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5:51 发表 不容易呕吐的最好办法是...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7 16:16 发表 bh…… 随浪而舞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6:32 发表 请问BH什么意思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7 16:37 发表 彪悍
小妖 (小妖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小妖
团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