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6:04 发表
不晕船的最好办法

是不是就把船当酒吧啊!在上面蹦啊跳啊!要是船要开个4小时怎么办啊,蹦不动啊
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,ONLY MY LOVE RADIO YOU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6:06 发表

是不是就把船当酒吧啊!在上面蹦啊跳啊!要是船要开个4小时怎么办啊,蹦不动啊


你不觉得在甲板上这些跳的人都没晕船吗?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6:04 发表
不晕船的最好办法




昏古气.....

我还以为mm是在掐人中呢.....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7 15:46 发表

帮偶没关系,我纯帮你们水帖,盖楼,偶走了,呵呵



别着急嘛,呵呵,,,还没下班呢啊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5:51 发表
不容易呕吐的最好办法是...


bh…… 随浪而舞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7 16:16 发表


bh…… 随浪而舞

请问BH什么意思?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6:32 发表

请问BH什么意思?


彪悍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7 16:37 发表


彪悍


我以为是飙 汗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……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zw110
msn:xiaoyao_zw@hotmail.com

TOP

再翻
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……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zw110
msn:xiaoyao_z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