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5:16 发表

VODKA是我专利!老村长是孤烟的专利!


个么我的专利大概就是麒麟魔力氨基酸了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4:39 发表
为什么你一加入就是40UB~?
咳,偶进来就是个0 T-T~美女的待遇就是不一样啊~



体制改革,跟美女无关,否则你也是的啊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4:44 发表

海外啊,就是带眼睛的那个坐在角落里的


我一直都带着眼睛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小A 于 2008-6-17 14:46 发表



这张照片偶喜欢.....


原图出售,有意者出价……

TOP

虽然又移魂大法了,但是我们奶爸笑(*^__^*) 嘻嘻……的在和谁说话啊

S7300212.JPG (84.9 KB)

S7300212.JPG

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,ONLY MY LOVE RADIO YOU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4:47 发表
甲板风情



这张有点意思啊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7 15:20 发表


厄~~~
你这个认法~~~~

迟到是我们这拨人的传统。不过这次台山,我是南方第一个到的。

不过这次台山,我是人民广场第一个到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4:49 发表

真的是一个学校的,我和敬子研究过了



天真儿童再教育学校?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4:53 发表

要不要我在发几张啊



你还有私藏很多可乐的照片啊,,,

TOP

原帖由 小A 于 2008-6-17 14:53 发表


晓得了就是这一个对哇?
80804


bingo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