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A 于 2008-6-17 14:32 发表
.....

终于爬上来了

自我介绍一下先:

偶是新人小A ----- 可乐的挂

注册了三天都失败啦

在大虾---------"茧人"  的热情帮助下

总算能够露面.....啦!!!



欢迎,欢迎,热烈欢迎,,,

TOP

哇,现在新人注册给40个ub啦,明个我也去注册点马甲~~~

TOP

为什么你一加入就是40UB~?
咳,偶进来就是个0 T-T~美女的待遇就是不一样啊~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回复 68# zephyr_us 的帖子

我家可乐,  好酷哦~~~

TOP

终于看到小A的出现了
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,ONLY MY LOVE RADIO YOU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4:41 发表
终于看到小A的出现了


茧人已期待很久了~自从那次K歌以后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40UB???
什么东东啊?
干吗用的呀?

to 茧人:
哈哈......辛苦你了

to 海外:
你是哪位呀?  那天K歌有你吗?

TOP
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17 09:37 发表

妖在看谁?
笑得如此花痴!

蟑螂的相机很邪门....
移魂大法无处不在...

那方位坐的是谁还要说吗?空空
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……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zw110
msn:xiaoyao_z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A 于 2008-6-17 14:43 发表
40UB???
什么东东啊?
干吗用的呀?

to 茧人:
哈哈......辛苦你了

to 海外:
你是哪位呀?  那天K歌有你吗?

海外啊,就是带眼睛的那个坐在角落里的
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,ONLY MY LOVE RADIO YOU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9 13:13 发表
几张都挺好的,就是人物没能在图像中央,有点遗憾~~



这张照片偶喜欢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