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小A 于 2008-6-17 14:32 发表 ..... 终于爬上来了 自我介绍一下先: 偶是新人小A ----- 可乐的挂 注册了三天都失败啦 在大虾---------"茧人" 的热情帮助下 总算能够露面.....啦!!!
TOP
可乐@Yvonne.com 当前离线
师长
小A (可乐的挂)当前离线
连长
茧人 (蟑螂)当前离线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4:41 发表 终于看到小A的出现了
小妖 (小妖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小妖
团长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17 09:37 发表 妖在看谁? 笑得如此花痴! 蟑螂的相机很邪门.... 移魂大法无处不在...
原帖由 小A 于 2008-6-17 14:43 发表 40UB??? 什么东东啊? 干吗用的呀? to 茧人: 哈哈......辛苦你了 to 海外: 你是哪位呀? 那天K歌有你吗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9 13:13 发表 几张都挺好的,就是人物没能在图像中央,有点遗憾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