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7 14:20 发表


嘿嘿  周末就回去喽

真的回去啦!!!
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,ONLY MY LOVE RADIO YOU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7 14:20 发表


嘿嘿  周末就回去喽


我还没去过大连呢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6-16 14:44 发表
报告Apple姐
(汗,我咱认识两个Apple都很厉害的啦)
偶早走的原因如下:
第一,出门前跟偶爸请的是出门吃饭的假,所以回家时间因在10点半

第二,真的是星期天要上复习课。8过在车上突然想起,早上的课应 ...


嘿嘿敬子。我也在到家后收到老师的短信说课取消,后悔啊,错过了很多细节
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……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zw110
msn:xiaoyao_zw@hotmail.com

TOP

.....

终于爬上来了

自我介绍一下先:

偶是新人小A ----- 可乐的挂

注册了三天都失败啦

在大虾---------"茧人"  的热情帮助下

总算能够露面.....啦!!!

TOP

原帖由 小A 于 2008-6-17 14:32 发表
.....

终于爬上来了

自我介绍一下先:

偶是新人小A ----- 可乐的挂

注册了三天都失败啦

在大虾---------"茧人"  的热情帮助下

总算能够露面.....啦!!!


美女来啦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6-17 02:35 发表
活动很圆满

哎呀00同学的那个小人也不见了阿
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……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zw110
msn:xiaoyao_z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4:13 发表

感觉~
你也抓紧一下时间啊~



想抓就能紧么?那我两手抓……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4:16 发表

上海那里有10块的,我看到现在最便宜的也要20


平安信用卡啊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7 14:20 发表


嘿嘿  周末就回去喽



回去多久?

TOP
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6-17 14:29 发表


嘿嘿敬子。我也在到家后收到老师的短信说课取消,后悔啊,错过了很多细节



所以以后呢,就不用去什么上课之类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