茧人 (蟑螂)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7 14:20 发表 嘿嘿 周末就回去喽
TOP
可乐@Yvonne.com 当前离线
小妖 (小妖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小妖
团长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6-16 14:44 发表 报告Apple姐 (汗,我咱认识两个Apple都很厉害的啦) 偶早走的原因如下: 第一,出门前跟偶爸请的是出门吃饭的假,所以回家时间因在10点半 。 第二,真的是星期天要上复习课。8过在车上突然想起,早上的课应 ...
小A (可乐的挂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小A 于 2008-6-17 14:32 发表 ..... 终于爬上来了 自我介绍一下先: 偶是新人小A ----- 可乐的挂 注册了三天都失败啦 在大虾---------"茧人" 的热情帮助下 总算能够露面.....啦!!!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6-17 02:35 发表 活动很圆满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4:13 发表 感觉~ 你也抓紧一下时间啊~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4:16 发表 上海那里有10块的,我看到现在最便宜的也要20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6-17 14:29 发表 嘿嘿敬子。我也在到家后收到老师的短信说课取消,后悔啊,错过了很多细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