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7 14:00 发表
哈哈  浩浩融融是YY的水王啊,不过新来之秀实在多,水王准备让位吧


HR2最近似乎比较沉默了,不如以前那么活跃了,不知为啥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4:04 发表

原来也是个水王,我以为是海外的另一个帐号吶!
老觉得这俩有点像...



我跟他像?么?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7 14:02 发表
电影......回大连看去



上海也能看啊,10块的,,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7 14:08 发表


HR2最近似乎比较沉默了,不如以前那么活跃了,不知为啥

恋爱了吧~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7 14:08 发表



我跟他像?么?

感觉~
你也抓紧一下时间啊~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7 14:02 发表
电影......回大连看去

回你的大连去把上海很危险的
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,ONLY MY LOVE RADIO YOU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7 14:09 发表



上海也能看啊,10块的,,

上海那里有10块的,我看到现在最便宜的也要20
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,ONLY MY LOVE RADIO YOU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7 14:09 发表



上海也能看啊,10块的,,


我也没看到有那么便宜的,或者有那样省钱的都是上午场

TOP
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16 14:35 发表

不是吧,同性的你也看的上的啊...

趁我不在你们就拿我水啦。
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……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zw110
msn:xiaoyao_z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4:14 发表

回你的大连去把上海很危险的


嘿嘿  周末就回去喽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