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7 10:41 发表
bill童鞋很强大,,,


U TOO..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17 11:00 发表


怎么?今天还是很忙的么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17 11:01 发表


U TOO..


ME?I am in Cybetron,  far far away from him, hoho

TOP

下午不在公司,请病假出逃。。同学们好好水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17 11:31 发表
下午不在公司,请病假出逃。。同学们好好水。。


呵呵,,舒服啊,,,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7 10:33 发表


刷机是一种乐趣


我还是不能承担这样的乐趣呢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7 11:20 发表


怎么?今天还是很忙的么?


不是很正常的嘛
工作呀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7 11:24 发表


ME?I am in Cybetron,  far far away from him, hoho


middle of no where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17 11:31 发表
下午不在公司,请病假出逃。。同学们好好水。。


逃了初一,逃不了十五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