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允许我在火车过道处用睡袋,这样我买站票。。。
人生在世,不过自娱自乐,偶尔被人娱乐罢了。
msn: moon2611@hotmail.com

TOP

收到通知短信,上来报个到,问题让我再想想
支持睡卧铺,良好的体力是最重要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能不能带帐篷,万一哪位MM不习惯农家,我可以奉献出来
1

评分人数

  • Snowpine

人生在世,不过自娱自乐,偶尔被人娱乐罢了。
msn: moon261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-6-16 23:30 发表
能不能带帐篷,万一哪位MM不习惯农家,我可以奉献出来

这也能加邮币,靠
人生在世,不过自娱自乐,偶尔被人娱乐罢了。
msn: moon2611@hotmail.com

TOP

顶LS。。。偶已经送你“金钱卡”作为奖励。。。 你在道具中使用一下就能得到1~15个UB。。。。
花了偶7个UB买的。。。终于知道如何能“千金散尽”了。。。。哈哈

PS:好赌的TX也可以博一下。。。。7UB博1~15UB。。。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16 23:52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我是新人。。已短信给阳光不绣,却没有回音!
不知道名还能否报上?
看遍大自然的美丽与哀愁

TOP

报道,一切服从指挥,就是一点:时间上上旬中旬都没问题,千万别下旬了,呵呵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16 23:44 发表
顶LS。。。偶已经送你“金钱卡”作为奖励。。。 你在道具中使用一下就能得到1~15个UB。。。。
花了偶7个UB买的。。。终于知道如何能“千金散尽”了。。。。哈哈

PS:好赌的TX也可以博一下。。。。7UB博1~15UB。 ...

这里原来还有大富翁的游戏
报告水王,偶用了,没有辜负您的关照,获得15UB
人生在世,不过自娱自乐,偶尔被人娱乐罢了。
msn: moon261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台前幕后 于 2008-6-16 23:52 发表
我是新人。。已短信给阳光不绣,却没有回音!
不知道名还能否报上?


名单已经更新在出行贴中了。

还有,还有,

美女啊,是月光不锈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-6-16 23:54 发表

这里原来还有大富翁的游戏
报告水王,偶用了,没有辜负您的关照,获得15UB
你厉害的。。。不错不错。。。PFPF。。。。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