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6-16 17:11 发表


我觉得硬卧就可以了,软卧真得太贵了,火车来回车费就1K了,不划算阿。
或者两人搭配,一个座位一个床,轮流睡觉。
06年我和默默从西安回来就那么干的,相当靠谱。


有没有硬卧时间合适啦,有也可以考虑的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6-16 17:11 发表


我觉得硬卧就可以了,软卧真得太贵了,火车来回车费就1K了,不划算阿。
或者两人搭配,一个座位一个床,轮流睡觉。
06年我和默默从西安回来就那么干的,相当靠谱。


硬卧只有2趟,T104/T110,早上9:36/9:42到
软卧可以坐Z字头的,5趟,一般是早上7点左右到

TOP

上海到北京的火车

untitled.JPG (112.33 KB)

untitled.JPG

TOP

北京到上海

untitled.JPG (121.31 KB)

untitled.JPG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16 17:33 发表


硬卧只有2趟,T104/T110,早上9:36/9:42到
软卧可以坐Z字头的,5趟,一般是早上7点左右到


谢谢及时信息提供,待我研究研究。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很高兴大家群策群力,积极讨论,为的是让我们的出行更完善更合理!
出去前就把很多问题暴露并解决掉,那么出去后,就不会再有很大问题!

我们本次出行30人,首先力求坐同列火车前往,其次队伍尽量集中,不能分散的太开!
本次活动选Z系列的软卧或者软座去北京(理由我已经在第二楼阐述),论坛会根据行程选择车次

具体谁睡软卧谁坐软座,到时候我们真正参与去的队员还会召开二次碰头会!
交通问题无需多讨论,少数服从多数原则,论坛统一安排。

本次碰头会,主要目的不是让大家来讨论怎么去北京,而是你觉得去了之后,设想会遇到哪些问题,是否可以现在解答!
欢迎楼下的队员继续提问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Z系列的软卧或者软座........服从安排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我只要给偶半天,去北京买小吃就行了,OVER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6 22:49 发表
我只要给偶半天,去北京买小吃就行了,OVER

不准

[ 本帖最后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-6-16 23:27 编辑 ]
人生在世,不过自娱自乐,偶尔被人娱乐罢了。
msn: moon2611@hotmail.com

TOP

问题:司马台长城时要带干粮吗?爬的时候可以不背大包吗?大包放车上行吗?
骑马时候要带干粮吗?带怎么样的包合适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