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6 15:17 发表
孤烟每次吃象都很难看的,上次也是,唉

还有精灵的山羊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漂过

最后,现在三清流行吹瓶子


有吃就够了,,,难看与否是别人去看的,,,哈哈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6 15:19 发表

我还记得炉西峡的看图说话,放过我吧,呵呵
太难看的,特别是女生的偶就不放了
照片OVER了,呵呵



不要虎头蛇尾嘛,,,都放了噢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6 15:23 发表


空空PL这个问题,我炉西就发现了,台山是彻底验证了,我相机里所有的照片都很正。毁不了啊毁不了。



是么,,,回去翻翻照片,,,ms炉和台都有照片的吧,,,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6 15:25 发表
有人可以把关于K歌的详细情况重述一遍伐?
最好图文并茂,还有细节详解。


apple童鞋来吧

TOP
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16 15:26 发表

奶爸肇事逃逸。。
抓回来,罚他天天在帖子里水个100次以上!



100,有点难度噢,,,经常透支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6 15:58 发表


apple童鞋来吧

回头得空构思一下
荡荡上帝,下民之辟。疾威上帝,其命多辟。天生烝民,其命匪谌。靡不有初,鲜克有终.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16 16:04 发表

回头得空构思一下



很好,,,期待ing~~~~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6 15:59 发表



100,有点难度噢,,,经常透支……

250好了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6 16:53 发表

250好了

海外就250好了
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,ONLY MY LOVE RADIO YOU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6 16:56 发表

海外就250好了

恩,海外就250了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