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6-12 17:04 发表 板娘同志, 那我就先占仨坑吧,ms也适合儿童去. 挺喜欢那里的.
TOP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2 14:49 发表 没帐篷的怎么办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3 09:04 发表 檀头檀头,我最爱的檀头, 周六早晨出发不错,不然周五晚上12点到了哪里该干什么呢?在石浦找个地方洗脚? 对了,我报名。 哎,自从台山回来,说话越来越水了
小捷飞 当前离线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轩辕匠作 (【D80水队】轩辕)当前离线
团长
小妖 (小妖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小妖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2 13:43 发表 MS JQ什么意思?
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6-13 22:32 发表 占坑3人,短消息已发,请予以确认,谢谢.
天奇 当前离线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6-12 14:12 发表 敬子,你狠的,首页放了58照片,如果一张200K的话,那么一共就是11600K=11.6M字节,我的1M的ADSL花了半分钟才全部打开!如果现在还有人用56k的小猫,那估计要跳楼了,理论打开你的首页要210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