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路过来顶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6-13 14:53 发表

我已经很不经意了。结果还是师长。估计要向你们一样奋战到凌晨才能实现,对我来说太遥远了,也太难了。
放弃算了。
此时你就在经意中.........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13 15:56 发表
此时你就在经意中.........
是呀,我就是很在意啊
我有我的young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6-13 16:00 发表
是呀,我就是很在意啊
终于招认了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13 15:27 发表


我本来就是到凌晨睡觉的
灌水只是顺便
不灌白不灌
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6-13 16:00 发表
是呀,我就是很在意啊


再次发大概30个帖子就可以了,发图就更不用了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3 16:12 发表


再次发大概30个帖子就可以了,发图就更不用了
非常艰巨的任务
我有我的young

TOP

没劲啊!等下班
我有我的young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6-13 16:23 发表
没劲啊!等下班

TOP

这个图片是猫伐?老想摸一下的。老可爱的!
我有我的youn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