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6-12 14:12 发表


敬子,你狠的,首页放了58照片,如果一张200K的话,那么一共就是11600K=11.6M字节,我的1M的ADSL花了半分钟才全部打开!如果现在还有人用56k的小猫,那估计要跳楼了,理论打开你的首页要210秒!

太复杂了,及其不适合我研究
8过估计除了孤烟,没啥人会用小猫的吧
所以没事,最多就一个人跳楼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2 15:21 发表

太复杂了,及其不适合我研究
8过估计除了孤烟,没啥人会用小猫的吧
所以没事,最多就一个人跳楼


哈哈   难怪他说晚间电脑慢不能传照片

TOP

这个要去的,
只是2天好象太短了吧,实际上只有一天可玩.
不过瘾啊.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6-12 16:01 发表
这个要去的,
只是2天好象太短了吧,实际上只有一天可玩.
不过瘾啊.

天下同志,这样安排是基于以前的经验啊。
现在去象山路超好的,白天可以看杭州湾大桥,还可以拍沿途风景,起早过去空气也新鲜;当然,如果海港边住宿便宜的话,这些皆可抛啊,可惜那里一个晚上一人要110左右,周五晚上过去住(临晨1点半到),唯一的优点就是可以睡一个懒觉

说到吃,象山的酒店里的海鲜真的不怎么样,超贵,也不新鲜,还不如在农家吃,他们倒还从海里弄起来的,加工简洁但也美味可口!
注:镇上的夜排档,听说也是很斩人的,尤其不是当地人。那里的老街是比较出名的海鲜一条街,是饭店形式的,我们可能会去那里腐败~

其实谭头岛海滩,玩1天足够了,拖太多时间在那里没有意思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不错的,到海滩去住一晚上挺爽的,希望西瓜能冰一点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行走中的3Q传奇----------------jianhua_zhou@msn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6-12 16:12 发表

天下同志,这样安排是基于以前的经验啊。
现在去象山路超好的,白天可以看杭州湾大桥,还可以拍沿途风景,起早过去空气也新鲜;当然,如果海港边住宿便宜的话,这些皆可抛啊,可惜那里一个晚上一人要110左右,周五 ...

板娘同志,
那我就先占仨坑吧,ms也适合儿童去.
挺喜欢那里的.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回复 14# 豆豆 的帖子

我带来的超级美女从来没有住过帐篷呀

TOP

占2坑先~~
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,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.

TOP

再次麻烦要报名的同学,2楼点击“我要报名”短消息我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檀头檀头,我最爱的檀头,
周六早晨出发不错,不然周五晚上12点到了哪里该干什么呢?在石浦找个地方洗脚?
对了,我报名。
哎,自从台山回来,说话越来越水了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