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12 17:55 发表 北电缩减WiMAX投资专注发展LTE 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6月12日 12: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,据国外媒体报道,北电网络(以下简称“北电”)周三宣布,将缩减WiMAX的投资,专注发展 ...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12 17:34 发表 什么,什么???可不可以restore一下你原贴的内容??? 下班。。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2 18:24 发表 intel会搞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12 17:48 发表 5月份全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同比上涨7.7%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6月12日 10:02 中国新闻网 中国国家统计局6月1 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12 18:27 发表 感觉LTE占得先机呀 Wimax要加油得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2 18:27 发表 呵呵,intel会搞垄断,,,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12 18:51 发表 回家了的 今天不加班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2 19:31 发表 这两天xiaofei都不加班了啊,,,似乎有隐情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