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6-11 17:49 发表

http://static.dianping.com/Comm/DP_Editor/Emoticon81.gif" border="0">何时才能升呢.........



唯有灌水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1 18:59 发表



唯有灌水……

唯有杜康算了。..

TOP

小呗追求高……

TOP

炉西峡4清童鞋们来不?跟台山列岛和这次炉西峡3清一起的……

TOP

吃好,喝好,拍好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1 20:27 发表
炉西峡4清童鞋们来不?跟台山列岛和这次炉西峡3清一起的……
周六有事的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11 17:46 发表
电脑就不带了的


不带电脑的话,今天晚上肯定不是直接回家的!!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6-11 20:05 发表

唯有杜康算了。..


杜康什么意思啊??

TOP

杜康美酒……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6-11 20:45 发表
吃好,喝好,拍好


哈哈,我估计会被拍死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