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去了,下次准备弄个山爬爬

TOP

原帖由 天屎 于 2008-6-6 13:42 发表


大家出来玩,就是想多认识点真正的朋友,在一起开开心心的,在户外互相帮助,互相不计报酬的付出,大家都无私地奉献,那才会真正地像一家人,在一起才真正融融洽洽,才能交到真正的朋友们啊。你说对不对。不是真 ...
恩。。没错。。。浩浩荡荡。。融融洽洽。。。偶喜欢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记忆里的三笋坑
不允许有任何杂质

78.jpg (178.96 KB)

78.jpg
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8-6-6 22:04 发表
记忆里的三笋坑
不允许有任何杂质

毛毛去吧
你去99.99999%能看到ECHO的来

TOP

占坑一个~~
恭喜您,您答对了!!

TOP

占坑,两个人,一男一女
日行一善,热爱工作
YY足迹:新安江、牯牛降、婺源、千岛湖 想去的地方:三清山、西藏、等很多很多……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8-6-6 22:04 发表
记忆里的三笋坑
不允许有任何杂质

对!不允许有任何杂质
枫林无声落紫癜,叶随影去勿须鉴。飘盈之时叹惋颜,飘远无痕心不倦。

TOP

哦,精神上鼓励一下!!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最近我的出游计划无一例外都黄掉了
希望这个能够成行
占两个坑,我跟大宝
日行一善,热爱工作
YY足迹:新安江、牯牛降、婺源、千岛湖 想去的地方:三清山、西藏、等很多很多……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5 14:00 发表
估计要创下YY史上,发行帖的新记录: 一出帖就占坑完毕的

去年YYY去三笋坑一个月去了四次,第一次,一个半小时满.第二次三个小时满,第三次半个小时满,第四次我们抖着手发的贴,那个汗啊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