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6 13:17 发表 啥啊。。不3不4。。。摸棱两可的。。。。 估且只能先这么认定了: 性别-不男不女 。。。。。MS雌而不雄! 年龄-不上不下 。。。。。MS老而不嫩! 三围-不大不小 。。。。。MS肥而不腻! 婚否-不清不 ...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6 18:04 发表 离下班越来越近的了……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6 18:47 发表 海外还没有出发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6 18:24 发表 我还在加班 but i am not alone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6 18:59 发表 都出发了的? 我还在公司呢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6 19:04 发表 有佳人陪伴?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6 19:06 发表 同事都在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