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LS的要平静。

一晚的车子,痛苦在后面呢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就要出发了,满大街的兴奋~~~~~~~~~~~

TOP

我突然想起个问题,我们会路过杭州湾大桥伐?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6 16:18 编辑 ]

TOP

从路线上来说,走杭州湾大桥应该要近一些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6 16:16 发表
从路线上来说,走杭州湾大桥应该要近一些


恩,说错了说错,就是那个杭州湾大桥。要出门太兴奋了。

TOP

原帖由 bai88sha88 于 2008-6-6 15:41 发表
就要出发了,满大街的兴奋~~~~~~~~~~~


who的挂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6 17:51 发表


who的挂?


不知道啊。。。
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,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。

TOP

6点要准时洗澡
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,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。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6 09:53 发表
我家肉肉今天快递寄过来了


就光惦记着你家肉。。。
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,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。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6 17:55 发表
6点要准时洗澡


6点才可以下班,但通常走不了人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