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甘 当前离线
天堂小粉队@甘甘
排长
原帖由 幽游 于 2008-6-4 09:56 发表 6月6日 炉西峡出发啦! 出发时间——6月6日晚上20:30人民广场博物馆(8个石狮子处),南方商城20:5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切勿迟到!迟到就没有好座位啦~~ 队员会收到幽游发出的手机短信,包含:车牌、政 ...
TOP
温柔一刀 当前离线
连长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精灵 (nailo)当前离线
弓箭手
少将
饭饭 当前离线
师长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-6-6 12:49 发表 我也想去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6-6 13:24 发表 大家一定记住别忘带雨衣,还有防雨的东西
JErry! (巴西宁)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温柔一刀 于 2008-6-6 14:26 发表 带是带啦,,不过还是希望不要下雨,,希望老天下红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