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动 (♪^ing*娴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-6-5 21:02 发表 乘船前,最好不要空腹,也不要吃得太饱。 另外,前一天尽量休息好,保持体力。 最后,我准备了一包袋袋,只是,希望回来后仍没有打开包装。
TOP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6-5 21:50 发表 大家一定要准备好晕船药,上次我们去渔山岛,单程才2小时船,那个晕的~~昏天黑地!本来都不晕的,到后来全晕,吐的一发不可收拾!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5 22:59 发表 报告我没吐~~~~~~~~~~~~~~~~
轩辕匠作 (【D80水队】轩辕)当前离线
团长
cyq (琦琦)当前离线
师长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6-5 21:37 发表 TXM 记得带雨披或伞哦~~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6 11:47 发表 汗个,昨天晚上发现屋里还有两个一次性雨披,今天却忘记放包里了……
lanado (嘉妙)当前离线
管理员
无心De蛋儿 (娜娜)当前离线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6-6 12:51 发表 xdjm们玩的开心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