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决定不带帐篷了,嫌重,腐败游嘛腐败游嘛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6 08:34 发表
决定不带帐篷了,嫌重,腐败游嘛腐败游嘛


恭喜
觉悟了。。。
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,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。

TOP
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6-5 23:41 发表


TXM..我决定按照此线路行走!~大家保佑我顺利抵达哈~~~~~~

2号线换1号线.从1号大厅的1号出口出来,看到博物馆..........就可以不管3721了.......冲啊~~~~~~~~~~

博物馆有前门后门边门旁门之分么?

我们碰头 ...



2号进入1号线,然后一直往前走,不要下地铁1号线,出了地铁后继续一直在地下走,直线不要拐到两边,直到没有路了,上去,沿着路前走,不要过马路,需要小拐的,就看到博物馆了,然后就看到8个石狮子了,也许就看到幽游的队旗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