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葱葱 于 2008-6-5 21:39 发表 个人觉得徐家汇永华不错,有地理优势,交通方便
TOP
小呗 当前离线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5 21:40 发表 徐家汇。。。我可以~!!! 方便!!
young 当前离线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6-5 21:56 发表 哈哈,我喜欢国泰。他是周三影院。不过永华我也方便,如果周三也半价,方案可行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葱葱 于 2008-6-5 21:54 发表 http://www.mvgod.com/theater/ShangHai/YONGHUA/ 各大影院排片表,详细地址,电话,供大家参考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5 22:05 发表 这个真不错。。时时更新不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