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5 16:34 发表
买盗版更省。。网上DOWNLOAD更不要钱。。。。再想更省力些就等6清拷贝海外的。。。。。。当然需要付出点时间成本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6清估计等不到的,那个时候还没出正版dvd呢,枪版的偶不屑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5 20:09 发表
我说的方案不用花MONEY。。。分母是0.。。。性价比趋于无穷大。。。无限大性价比。。。哈哈

音效不好,屏幕太小。
我有我的young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6-5 20:26 发表

来我家,只收取服务费.............

那你家什么设备呀
我有我的young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5 21:10 发表



偶,,,非常,,,想,,,去,,,看

下周二、三是个好日子。
我有我的young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5 19:39 发表


那么就组织一下吧


8号晚上去看电影???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6-5 21:24 发表

下周二、三是个好日子。


哦。。。对的

带上我!·!!

你们去吗???

TOP

去哪家影院。。。

TOP

下周二,三晚上去看《纳尼亚传奇2》,有同学报名吗??

TOP

原帖由 葱葱 于 2008-6-5 21:36 发表
周二外出旅行刚回来,休息调整下,暂定周三如何?


周三也半价吗???

半价就周三!!!

deal done...


另,我帮你保密带哪个外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葱葱 于 2008-6-5 21:39 发表
个人觉得徐家汇永华不错,有地理优势,交通方便


徐家汇。。。我可以~!!!

方便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