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个人觉得这个女孩对身高要求太高~

TOP

原帖由 peony 于 2008-6-4 23:42 发表
哎哟,不是我呀,我是干审计的吗?
要照片的打我手机阿,人挺漂亮的,现在女的生意不好啊.,,,
工作么。。。可以变的呀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还好我已处于待嫁ing..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6-5 11:13 发表
现在的MM好象是满滞销的!~~~~~~~~~~

搞不懂!~~~~~~~~~~~~~~为什么啊



现在好像 持人观望 的多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6-5 17:38 发表



现在好像 持人观望 的多


持币观望的衍生?经典
从来不在岸上走,也曾忘了水中游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5 08:31 发表
上照片才是王道!


要照片打我手机,太公开放上去不好的.请谅解

TOP

目前为止,男的征婚的有人要照片的,大概4-5个吧,女的征婚一个人也没问我要过照片,奇怪了.

TOP

原帖由 peony 于 2008-6-5 22:29 发表
目前为止,男的征婚的有人要照片的,大概4-5个吧,女的征婚一个人也没问我要过照片,奇怪了.

知道你我,为啥现在还是啥的来着了伐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5 23:04 发表

知道你我,为啥现在还是啥的来着了伐

TOP

小呗你啥意思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