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包场看时间的 星期5 周六 周日 贵一些!
平时的话,我觉得现阶段不用包,因为人不多,包场费用高,来了就和包场差不多了,哈哈!

TOP

问一下,可以容纳多少人?如果,我只需要你提供瓜子和水果,但需要提供一顿中饭,你看一下什么价格?

TOP

睡裤?.......某人的小号啊?撒时候搞这个起来了 ???晕!
人生只有一次.
我们一定要珍惜好   一定要幸福...

TOP

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8-5-21 23:37 发表
睡裤?.......某人的小号啊?撒时候搞这个起来了 ???晕!


我跟着他们元旦的时候去过一次泰山,我觉得还不错,认识了很多有意思的朋友。
小电驴啊,cliff啊,还有很多以前趣游的老朋友,比如万宝全书

TOP

和店主联系过
感觉朋友小聚还行,偶们一大群人跑过去杀人咱的感觉要影响别人了
别天找人一起去那里拍居家照吧,呵呵

另,个人觉得适合情侣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哈哈,睡裤你广告做到这里来了。

给我们幽游会员多打折,35块可以了,我们会考虑把你那作为一个长期据点的,那感觉多好。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上周六去了,感觉不错,一个人去发呆可以,一帮人去聚会也可以,是个好地方,交通也方便,但是停车费太贵,15一个小时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看起来还不错,可惜我连YY的会员卡还没有呢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5 09:12 发表
看起来还不错,可惜我连YY的会员卡还没有呢

端午回来,办理第二批噢

TOP

对了,睡裤,给有幽游会员卡的人打折,成为特约商户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