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5 14:42 发表 哦。。。。曼哈顿!!!!
TOP
young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6-5 15:55 发表 你们有谁想去看纳尼亚啊?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葱葱 于 2008-6-5 16:11 发表 “纳米亚”偶看了宣传预告片 感觉比第一部精采好看多啦 我很想去看达 YOUNG我们什么时候组织一次集体去看吧
小呗 当前离线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6-5 16:31 发表 从经济的角度,我觉得应该节约一点。至少是周二、三的半价票。首映想看的就是太贵了!要不午夜场??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5 16:35 发表 我举双手双脚同意!! 没事别跟钱过不去,能省点就省点。实在自己喜欢的多花点也无所谓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