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5 14:42 发表


哦。。。。曼哈顿!!!!


one of ur favorite

TOP

你们有谁想去看纳尼亚啊?
我有我的young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6-5 15:55 发表
你们有谁想去看纳尼亚啊?


明天首映

TOP

原帖由 葱葱 于 2008-6-5 16:11 发表
“纳米亚”偶看了宣传预告片 感觉比第一部精采好看多啦 我很想去看达  YOUNG我们什么时候组织一次集体去看吧



TOP

从经济的角度,我觉得应该节约一点。至少是周二、三的半价票。首映想看的就是太贵了!要不午夜场??
我有我的young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6-5 16:31 发表
从经济的角度,我觉得应该节约一点。至少是周二、三的半价票。首映想看的就是太贵了!要不午夜场??

午夜连场吧

TOP

买盗版更省。。网上DOWNLOAD更不要钱。。。。再想更省力些就等6清拷贝海外的。。。。。。当然需要付出点时间成本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6-5 16:31 发表
从经济的角度,我觉得应该节约一点。至少是周二、三的半价票。首映想看的就是太贵了!要不午夜场??


我举双手双脚同意!!

没事别跟钱过不去,能省点就省点。实在自己喜欢的多花点也无所谓了。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6-5 16:31 发表
从经济的角度,我觉得应该节约一点。至少是周二、三的半价票。首映想看的就是太贵了!要不午夜场??


我都同意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5 16:35 发表


我举双手双脚同意!!

没事别跟钱过不去,能省点就省点。实在自己喜欢的多花点也无所谓了。


那么就组织一下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