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30 20:44 发表
重心不是问题。。。担心的是小PP。。。怕颠得受不了。。。要不要准备个海绵垫子啊?!

这倒是个问题,上次骑了匹马走了4个多小时山路,PP上磨掉一大块皮,后面两天后遗症特别大。

TOP

说起爬长城,忍不住翻出这个帖子。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3187-1-49.html
军装。。。搪瓷被子。。。军用吉普。。。长城。。。革命人。。。。。

镜子,爱国衫不如改军装
遮阳帽不如带五星帽


穿板儿绿、军挎、水壶、胶鞋
包里只能揣维生素面包和茶鸡蛋
水果可以是苹果,国光的
香蕉绝对不能出现,太小资了
果丹皮什么的到可以有几个
给战友发发也是一种团结向上的表现
能带海鸥相机就不能带数码相机
就这么奔赴贱抠长城

[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-6-2 16:08 编辑 ]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6-2 15:55 发表
说起爬长城,忍不住翻出这个帖子。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3187-1-49.html
军装。。。搪瓷被子。。。军用吉普。。。长城。。。革命人。。。。。

镜子,爱国衫不如改军装
遮阳帽不如带五星帽


穿 ...

五星帽偶家有,我去贿赂贿赂我爸看看,还有革命背包,加红肩章
军装换迷彩裤吧

TOP

或者特务帽子+雷鹏墨镜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原帖由 骆驼 于 2008-6-2 14:29 发表

这倒是个问题,上次骑了匹马走了4个多小时山路,PP上磨掉一大块皮,后面两天后遗症特别大。

是的是的,皮薄的,可要在大腿内侧绑上棉花等厚软物,上次我家公子,也是被磨掉一块大皮,碘酒涂了1个周,2个周都不好走路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6-2 21:46 发表

是的是的,皮薄的,可要在大腿内侧绑上棉花等厚软物,上次我家公子,也是被磨掉一块大皮,碘酒涂了1个周,2个周都不好走路

遗憾小时候没练铁裆功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搞件这衣服,浩浩荡荡去坝上吧~~~~~~~~~~

要让全世界知道,
中国人的爱国
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4 21:16 编辑 ]

TOP

中国人何必都用E文。。。。既然爱国怎么不见一个中文字!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恩,ls说得有理。
从明天起,不用电脑了,啥米microsoft,啥米msn....都冒着洋臊味。
只用毛笔+宣纸,四大发明阿,扬我国威。
衣服绝对不许有莱卡,
自己养蚕宝宝,学黄道婆,traditional 啊。
最可气那些领导人,怎么可以学人家老外握手那套!
授首不清,腐化腐化。
以后统统改作揖,至少也抱拳!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
力顶茉小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