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5 12:12 发表
加上你我认识7个。。。。

你也去?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6-5 12:16 发表

你也去?
呵呵。。。JUST帮你比认人多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5 12:18 发表
呵呵。。。JUST帮你比认人多。。。。

还以为你要去的呢

TOP

丽水天气.png
丽水天气,大家恐怕要担心下雨喽

TOP

唉~明明从望子到00全是挂我的,为啥就写两个挂啊,气势大减啊~

TOP
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6-5 16:01 发表
唉~明明从望子到00全是挂我的,为啥就写两个挂啊,气势大减啊~


上次大三清时就感觉你很爽朗,很可爱,以后有机会我跟你挂,一起走,呵呵

TOP
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6-5 16:01 发表
唉~明明从望子到00全是挂我的,为啥就写两个挂啊,气势大减啊~

低调就是腔调啊...哈哈~~~

TOP

不过扇子...如果下雨,,,,,,,,
貌似就FB不成咯~~~

TOP
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6-5 15:15 发表
78671
丽水天气,大家恐怕要担心下雨喽


TOP
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6-5 15:15 发表
78671
丽水天气,大家恐怕要担心下雨喽

不是高温,就是暴雨,晕了!虐了!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