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想到服务器喂鱼那段,就反胃啊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4 23:35 发表


我不喜欢打牌。。。



我喜欢打牌,哈哈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4 22:07 发表
海外带队把TXM都拐卖到海外去了。。。。TXM,小心蛇头!



嘘,,,小声点~~~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5 08:29 发表
不喜欢打牌不喜欢杀人,如果下雨。晴天顶着太阳溜达,下雨冒着雨水溜达!

05年东极回来遇到台风,几米高的大浪,那次晕船晕惨了,五脏六腑全吐出来了。

如果有风浪,晕船药还是很必要的。


有道理!
就这么办了
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,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。

TOP

原帖由 peony 于 2008-6-4 23:48 发表
真开心,又要出去玩了闹


你也一起来呀!

端午节三天呆在家里等着被老妈唠叨呀~~~
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,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5 10:53 发表



我喜欢打牌,哈哈
你可以有理由教她乘机亲近了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4 23:36 发表
总结:
没得玩了。

睡觉。。。
可以和领队嘎山呼。。。培养××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-6-5 08:30 发表

海上日出很美,它就象一个调皮的小孩子,特别是和海平面分离时,它总是一下子窜上去的


嗯。。。
我觉得一般只要我出去旅游
都会天气大好!
嗯嗯嗯!!!


桂林那次是意外。。。
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,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。

TOP

问天网

fdtq.jpg (76.95 KB)

fdtq.jpg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5 09:01 发表
到时候就在船头吹风,希望不要太晕

昨天晚间在梦里已经把海岛游了一遍了,嘿嘿
强的。。。神游过了。。那你好当向导了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