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5 09:49 发表


好像我们工作年限差不多的恶。。


反正我是01年7月毕业正式工作的
之前在Motorola实习了近1年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6-5 09:56 编辑 ]

TOP

再讨论这个
就会有代沟了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5 09:57 发表
再讨论这个
就会有代沟了的




已经有了的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5 09:58 发表




已经有了的。。


那么就这样吧
现在还不算太多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5 10:00 发表


那么就这样吧
现在还不算太多的


don't worry...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5 10:01 发表


don't worry...


我已经习惯了的
有抗打击的能力

TOP

TXM,好!
我有我的young

TOP

蛮好天气,哈哈,,,

TOP

早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中午好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