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羊 当前离线
政委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6-4 22:29 发表 吃两粒吧...看到其他过攻略 貌似很恐怖的说........
TOP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4 23:35 发表 也不喜欢杀人。。。
cyq (琦琦)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-6-5 08:34 发表 一粒够了,提前半小时吃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5 08:39 发表 不仅晕船还晕车呢,我这下要挂了。不想吃那些药,吃了会很困,等到了目的地就一点精神都没有。
茧人 (蟑螂)当前离线
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
中将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5 09:01 发表 到时候就在船头吹风,希望不要太晕 昨天晚间在梦里已经把海岛游了一遍了,嘿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