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动 (♪^ing*娴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4 20:35 发表 下雨了你就窝到农家打个牌,然后FB海鲜,不是满好大!
TOP
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-6-4 21:07 发表 下雨就杀人~~
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-6-4 21:07 发表 我还想看海上日出来,下雨看什么啊??
peony 当前离线
名人堂
老羊 当前离线
政委
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-6-4 20:07 发表 最不喜欢下雨了,拜托老天帮帮忙,我们到了就放晴吧,我宁可晒死也不要变落汤鸡啊
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
中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4 22:07 发表 海外带队把TXM都拐卖到海外去了。。。。TXM,小心蛇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