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4 20:55 发表 me2,不过马上就可以走人了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4 21:09 发表 开始准备端午的行程了。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4 21:41 发表 hr2准备去哪儿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4 22:05 发表 天台山。。有国清寺。。济公故里。。。烧烧香。。。。 小飞说他也准备端午一个人去天台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4 22:45 发表 我可能要加班 不能去了 只能再上海逛逛了的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4 22:55 发表 兴许。。过两天又说不用加班了。。。可以去了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