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me2,不过马上就可以走人了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4 20:55 发表
me2,不过马上就可以走人了


刚到家

TOP

开始准备端午的行程了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hoho,home alone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4 21:09 发表
开始准备端午的行程了。。。。



hr2准备去哪儿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4 21:41 发表



hr2准备去哪儿?

天台山。。有国清寺。。济公故里。。。烧烧香。。。。
小飞说他也准备端午一个人去天台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4 22:05 发表

天台山。。有国清寺。。济公故里。。。烧烧香。。。。
小飞说他也准备端午一个人去天台。。。。。


我可能要加班
不能去了
只能再上海逛逛了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4 22:45 发表


我可能要加班
不能去了
只能再上海逛逛了的
兴许。。过两天又说不用加班了。。。可以去了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5清的照片还有几张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4 22:55 发表
兴许。。过两天又说不用加班了。。。可以去了。。。。


借你吉言

TOP

返回列表